husband forever..

husband forever..
LOVE YOU

Tuesday, June 14, 2011

她说2..........'他'

现在听着她说的我~
有种回到上一年我去新加坡时候
有那5星级酒店的感觉
有那一切一切的感觉
林俊杰老公就是给到我这个感觉
我的一切都因为你啊~哈哈...傻了
刚和我的老公2,也就是你...聊了电话
闷闷的......不过听到你的声音就很开心了
是想念你了吧^^

和你聊天
我想回去星期六的那一天
又是我特别的一天
我去萱家啦
看戏..吃东西...做我的功课
你亲了我
haiz.........
这次的吻~更特别了
可是..我却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爽
哈哈..应该说是没什么感觉才对
我没闭上双眼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可能那时没那个心情.....没投入,没进入状态
算啦~第一次
也是最后一次吧?
因为..你也不想..我也不敢......xD

刚刚........和你聊起...pw的东西
没人会愿意让别人懂自己的东西..你也不例外
因为你有你的隐私......不像他~我跟他拿~就直接给..到现在都不换...aiyo ...@.@
不过到现在我也很开心...嘻嘻=]
你不会给我的
我知道
我不介意
时机还没到
我们都不成熟
好啦
你我他都在成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但要记得
成长的过程中
一定要快乐...加油 ..........muackzzzzzz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