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sband forever..

husband forever..
LOVE YOU

Saturday, June 25, 2011

原来.............


原来单身会比较快乐
原来单身可以无拘无束的..就像小鸟一样..自由自在
原来你的出现..让我变了很多
原来你的出现..让我渐渐把他忘记
原来他一上线...我不会再找他说话
原来他在很早以前..就对我没有感觉了
原来.........现在我还再讲他............唉~
原来找一些事情来做...就不会那么想你
原来...我真的喜欢上你了
原来如此了..........我该怎么办了?
原来.......老天爷就是要让我再次伤心?
可是我怕这次会绝食一星期...T.T
原来...............我那么脆弱
原来...一直以来都是我一厢情愿
可是我怕你从来都没喜欢过我
原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可能我想太多了o.O

你生病了..要照顾自己
你下线了...是时候让我想多多了......
我希望当你以不再喜欢我了..请告诉我
我希望你不会像他一样..伤我
我相信.你一定会比他伤得我更深...对吧?
所以..我不懂该怎么说了
为什么我整个脑袋都是这些不切实际的东西?
我的学业...
我的一日营
我的其他重要东西
该怎么办呢?
我从你身上学到的东西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没有安全感....T.T
谁又能帮到我呢? 我觉得是没有一个人.............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