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sband forever..

husband forever..
LOVE YOU

Sunday, August 7, 2011

我没忘记过你


事隔1年..快一年半了
每次以为放下了
但是在打着部落
想到的....却只有一个
星期五的晚上....他又出现啦

留言了~把我最内心的话都对他说了..不懂他信不信呢?
加油读书啦
我们都在考试...我不要他不我好
既然对我没感觉就抛下我
我也不会让他有好的一次.. xDD
好坏哦..@.@

算了......我想他... :/


还有啊最近的我...喜欢SHINee....--Taemin (70)& Onew (30)... <3帅帅.. =) 如果我有那样的男朋友就好....
哎呀..别想啦~
现在读好书..以后可能可以与帅哥...一起啦=]
那个就是你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