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sband forever..

husband forever..
LOVE YOU

Thursday, November 3, 2011

long time a post

每当我一update部落
也就是说心情不是怎么好
也就是因为某种事情咯
不是男生,更不是钱
最近的我~
总是有些心事...
第一,SBS进了九校~
第二,我们要怎么办呢?人力资源,资金也没有.....
第三,庆功宴怎么办?
第四,感情之一的友情又能怎样呢?

简单的说一句,我没有真真了解我的朋友了
就像咪所说的
朋友全天下都是, 可是知己难求
我终于明白了
还是只有跟了我十五年的宝贝枕头最了解我
我爱死他们
我希望我一直都停留在我小时候,什么都不知道是最好
我...知道我自己很容易被骗
因为我信任你们,我身边的每一个人
我曾经看过这么一段话
<<在你面前平时看起来都开朗开心的人,并不代表他是一直存有快乐>>
我以前觉得这一句话.....根本就是错的
现在我觉得是我错了
其实真的有这么一个人
那个人就是..... 张慧珊

我自己也接受不到
为什么那一类型的人是我?
我是多么的可怜
好同情我自己啊
可是能怎样呢?

我做人的宗旨就是要让身边的人开心快乐
我受多少委屈都可以....... 只要他们不讨厌我就可以了
可是... 我的宗旨可以维持到我死的那一天吗?
我的脾气却一直都改不到
又能怎样?

鼻子一酸~眼泪都在眼眶内打转...
回想到很多朋友对我的冷淡,几乎已经忘了我~
对~ 没错
每个人都是为了利益才与你一同
我们要懂得自己照顾自己
学会自立

可是张慧珊 似乎还无法接受 因为她希望自己的心事能说出来 让知己明白
可是她 没有知己 没有人可以明白她
虽然她每次都笑着带过所有事情
可是 没有人想过她的感受
她就是偏偏经不起考验

总结~ 我 张慧珊 是 失败的
有缘再续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