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sband forever..

husband forever..
LOVE YOU

Sunday, April 22, 2012

不是你的,就永远都不是你的
若是你的,就算你怎么不愿,都还是你的
这已经证明你不再是我的了..
29.3.2012
我宣告一段为期了一年又四个月正式结束...五百零八天的恋情..根本不算什么..就只是区区的五百零八天..又怎能谈天长地久呢?
还记得一周年的时候..你做过什么给我吗?
我真的很感动..一个呆呆的男生竟然做了一张卡给我 <3
可是那只是个回忆
满满的字 <3


为什么上天都是这样对我呢?
总在我生日前给我那么大的‘惊喜’
可是我还是得接受..谢谢老天爷那么特别的礼物
伤心的~ 总会过去
我的心曾经碎过~你努力的把它从整..但是为什么在这时候又把我心割伤?
我还算是个女生...我不是冷血的
算了..这也许是能够给我的..最后的..自由
谢谢!!!
感谢之前你陪我走的每段路..那么关心,照顾,爱护我...把我宠得都变坏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