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sband forever..

husband forever..
LOVE YOU

Sunday, April 22, 2012

以下的所有事情都是凭我记忆所拼筹出来的
我生日了..啦啦啦啦啦....
可是有开会叻~
不好意思地说..我欣赏了一个'有妇之夫'..哈哈~
名字呢..不方便透露..
他叫XXX
生日..收到的礼物不多
但是就有一份很以外的礼物
是我从来没收过的...就是你啦..xDD
我觉得自己很无耻..竟然主动牵你手.. ><
我怎么会这样?
可是最后的你~ 还握着我的手...
我们在一起了?
我们的第一次约会就在本小姐的生日0331.. <3
很喜欢牵你...就是喜欢牵你~
但是..结局会不会又伤我的心呢?
毕竟你还是有喜欢的人~
她也很喜欢你
我,这个多出来的人..感到很对不起 ..SORRY
每次和你单独出去~ 是开心的
但一分开了..我就想多多了
担心害怕~ 不想你和她在一起
我突然好想你哦~ 真的
我真的喜欢你叻
不是开玩笑的!!
我们的第二次约会..07.04.2012。。。midvalley
我们的第三次约会..11.04.2012。。。pavi
我们的第四次约会..21.04.2012。。。还是pavi...
哈哈哈哈哈
不过~ 真的很想你~
希望你也一样那么想我..xD
要懂得照顾我啊~
要懂得怎么疼我哦..
送给自己的一张照片
我爱你~更爱我自己 <3
加油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