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sband forever..

husband forever..
LOVE YOU

Tuesday, May 1, 2012

啦啦啦啦啦啦啦~ 一个月咯
0331-0501
哇~ 开心..但是还是有点不开心
我们不公开
我虽然说不介意..但是我的心告诉我....我很介意
是吗?
我喜欢你是真的
你喜欢我是真的吗?
算了
结局不重要..过程才是最重要的 <3
加油吧
我很喜欢和你聊天的感觉..虽然我们都不知该谈什么..
只要有和你one to one 的感觉.. 我就很开心了.. 你呢?
一个月了..送你的第一份礼物就是我的...新发型..哈哈
感动吧?
xDDD
漂亮吗? 为你拍为你剪的叻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算不好看,也要说好看..xD我想你哦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